MEI LA點文。

.....................分割線...........................

 

 [嗶...] 李成鐘的手機響起

李成鐘打開訊息一看, 然後隨手丟掉手機

默默擦乾流下來的眼淚

"又是去找成烈哥吧..."語音落下後

李成鐘把昨天買回來的威士忌一口飲完

 

可能酒量比較差的關係

李成鐘喝完就醉了...

 

[咔嚓] 門被打開了

李成鐘聽見門被打開的聲音

撐起沉重的身體 搖搖晃晃地走向門口

 

"成鐘, 看哥帶什麼...成鐘, 你沒事吧!"金明洙抱起暈倒的李成鐘

不理會散落在地上的禮物

立刻抱李成鐘到沙發上

 

金明洙把溫熱的毛巾貼在李成鐘的額頭上

坐在沙發旁

默默看著自己的愛人

"傻瓜, 不會喝酒還學人家喝...有心事就跟哥說嘛~"金明洙握著李成鐘冰冷的手

 

早上的晨光緩緩從窗口的縫隙裡打進來

李成鐘慢慢撐起沉重的身子

發現金明洙躺在自己的身邊

微笑著 "對不起...還有謝謝"

在金明洙的額頭上留下自己的溫度

 

然後走進自己的房間開始收拾行李

卻沒發現金明洙其實早就清醒了

只是偷偷的跟在李成鐘後面罷了((小偷嗎?XD

 

"你是要去哪?"李成鐘聽到金明洙的聲音

[呯!] 李成鐘因為被嚇到

手上的相框跌在地上

玻璃也因為於地上碰撞

而破裂散落在地上

 

李成鐘快速地收拾『殘局』

不料, 修長美麗的手指被玻璃割傷

"痛!"李成鐘緊咬著嘴唇忍痛

 

金明洙看見不對勁

立刻衝上去

"哎西...怎麼弄傷自己的手啊!"金明洙抓起受傷的手

然後舔掉手指上的血

李成鐘對金明洙剛才的舉動感到驚訝

臉又不自覺紅起來了

 

金明洙把李成鐘受傷的手包紮起來

"謝謝..."李成鐘小聲地說

 

"應該餓了吧?我們出去買點東西吃吧!"

"摁摁..."

 

換好衣服

金明洙拉著李成鐘的手出去

 

一路上

大家都沒有說話

只是靜靜的走著

突然一陣寒風吹向李成鐘

"哈啾!"因為著涼了

臉顯得有點粉紅

 

金明洙立刻脫下外套

只留下單薄的T恤

套在李成鐘的身上

"你不冷嗎?"

"只要你不冷我就不會冷了啦"這句話讓李成鐘心暖暖的

 

"你真的要走嗎..."金明洙小心翼翼地問

"那哥想我走嗎?"

"不想...... "金明洙害羞地臉紅起來

"哈哈!哥臉紅了XD"李成鐘看見金明洙臉紅大笑起來

發現有生命危險, 然後快步跑掉

"給我站住啦!!"金明洙真的發火了

快跑追向李成鐘

 

吃飽回家

不出李成鐘所料

金明洙感冒了((= =""

 

"哈啾!成鐘啊......"金明洙已經開始頭昏昏了

"哥, 你不要一直走來走去啦!先回房間躺著, 我拿藥給你"李成鐘扶著明洙會房間

然後到廚房拿藥

 

"快點張口啦...不要不吃藥啦..."李成鐘開始覺得難為情

"那...我要成鐘用嘴餵我吃"金明洙有史以來第一次撒嬌((果然發燒了XD

"好啦好啦...."李成鐘把苦死人的藥放進嘴裡

終於成功放進金明洙的嘴裡

 

正要走去房間

金明洙突然大力拉李成鐘躺在床上

"哥, 幹嘛??"李成鐘不知道自己掉進陷阱裡

金明洙不理會李成鐘

立刻脫去李成鐘身上的障礙物

"呀!金明洙, 你在幹嘛啊!"李成鐘又炸毛了

 

"我大過你, 好歹叫我哥吧"

那一整天成鐘被明洙吃得一干二淨...

 

--------

對不起...遲發了><

偷偷上才更到((這壞孩子= =

 

要的慎呢!!!

還是希望各位多多喜歡啦

arrow
arrow

    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