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撥打的號碼,暫時無法接通...]語音落在這裡

明洙不爽地坐在沙發上,重重把手機摔在地上

[臭成烈,每次都工作到那麼晚又不接我的電話!]突然噠的一聲,門被開啟

 

[成烈,你回來了啊!]明洙興奮的跑過去抱住成烈

咦?成烈今天好怪哦。明洙的心裡這麼認為

[我先去沖涼~]只見成烈放下鑰匙還有手機便衝向廁所

 

 

 

在安靜不過的客廳裡

只聽見廁所傳來的水聲

還有

成烈手機訊息傳來的鈴聲

 

 

明洙第一時間拿起成烈的手機

屏幕顯示了解鎖密碼板

『0313』

密碼解開了

[原來你沒換過啊~]明洙幸福地笑著

 

 

可打開訊息一看

明洙崩潰的跌在地上

訊息顯示著

『寶貝回家了嗎? 聖圭』

 

 

 

聖圭 

對明洙來講

那是再熟悉不過的名字

 

 

金聖圭就是金明洙的哥哥

雖然聖圭是被領養的

但他們之間的感情卻比親生哥哥還要親

 

 

 

這樣的事情對明洙來說

是很大的打擊

 

 

成烈洗完澡從廁所出來

看見明洙在地上哭泣

心急跑過去安慰明洙

[明洙,你怎麼....]語音還未落下

成烈發現明洙手上拿著自己的手機

 

[你,全都看完了?]成烈不敢看著明洙

[嗯...]說完,明洙跑進房間裡

把自己鎖在裡面

不讓外人干擾

 

[明洙,開開門啊!]成烈猛敲房門

但依然沒有開門

 

 

已經1點多了,明洙依然沒開門讓成烈進去

成烈只好到沙發上睡覺

因為繁忙的工作

所以疲累地睡著了

 

 

 

『砰!』

成烈緩緩的起身,睜開眼睛

[大半夜,什麼聲....明洙!]成烈衝向已醉醺醺的明洙身旁

明洙手因為割到玻璃碎片

而鮮血直滴

 

 

[明洙,你怎麼醉成這樣啊!]成烈抬起明洙

卻被明洙踢開

[我...哪有醉啊~呵]明洙慢慢的站起來

不理會成烈,東歪西倒地走向房間

 

 

 

碰!

[啊!]明洙不小心跌在地上

[我還是扶你回....]還沒說完卻被明洙甩開手

[你走開!我不需要你我也可以好好過生活!你現在就可以消失了!我不想見到你!一刻都不想!]最後一句重重刺在成烈的心

 

 

 

[好啊!那以後也不見了!]成烈頭也不回地走去這間屬於他們的屋子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會一直默默地愛著你的]眼淚像雨一樣從明洙臉上落下

 

--------------------

我哭蹦了TAT

突然覺得自己比較適合寫虐文欸AUA((這人最愛虐人的= =

 

話說結局也太........哎~((嘆氣

 

第一次寫XD求親故們留言耶!!!!TUT

留言就送朵鮮花唄((假的啦X)

 

琪:話說...酥酥的臉...咳(小聲)囧了XD

酥:不要以為我聽不到哦!成烈都你啦!

烈:怎麼又是我啊!T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小說 吐司 INFINITE
    全站熱搜

    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