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新同學轉到我們班欸?!]

[聽別班的說,那轉學生很帥欸!]

[是嗎?]

 

 

 

 

 

聖圭一走進班上

只聽見班上的女同學在八卦

 

 

 

 

 

放下了書包

直接把臉貼在桌上睡覺

不知睡了多久

突然傳來尖叫聲

嚇得聖圭從夢中醒過來

 

 

 

 

[我叫南優賢,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咯!]接著就向班上的女同學拋愛心

[好帥哦!]

[對啊!名字也好好聽哦]班上的女同學一直交頭接耳的

 

 

 

 

[優賢同學,你就坐聖圭的旁邊吧~]老師指著聖圭旁邊的空位

聖圭聽到新同學分配到他旁邊

臉上流露出許多不滿

 

 

 

 

 

優賢走向老師指示的位置

放下了書包

坐下來

但氣氛好像不是很好

 

 

 

 

 

[你好,你叫什麼名啊?]優賢開口問

[金聖圭]聖圭只是冷冷地回一句

然後繼續趴在桌上睡覺

 

 

 

 

 

就這樣,優賢漸漸喜歡上金聖圭。

 

 

 

 

 

這幾天,

優賢一直跟著聖圭後面

聖圭去哪

他就去哪

就連回家也是同一條路

只差沒一起上廁所

上課的時候,

優賢故意打擾聖圭

[聖圭啊,我很悶啦~]

[聖圭啊,這一題我不會..教教我]

[聖圭啊...]

 

 

 

 

 

聖圭開始忍無可忍了

突然大罵優賢

[南優賢,你可不可以安靜點啊!]

因為聲量太大

被老師罰站在教室外面

 

 

 

 

聖圭就這樣被罰到放學

 

 

 

 

 

一放學,

聖圭立刻拿起書包

不等優賢一起回家

就跑出了教室

只留下手機在桌上

 

 

 

 

 

聖圭一回到家

立刻躺在沙發上

本來要從書包裡拿出手機

 

 

 

 

 

鈴~

門鈴響起

聖圭撐著那無力的身子

走向門口

 

 

 

 

 

一開門,

[聖圭!]聖圭一看見優賢立刻把門關上

只可惜優賢比他搶先一步跑進了屋子裡

[滾出去,這裡不歡迎你!]聖圭略帶不耐煩地對著優賢吼

[聖圭哥,我只是想跟你說對不起罷了...]優賢低著頭

 

 

 

 

 

咦?他幹嘛說對不起啊?聖圭心想

 

 

 

 

 

[額...你先坐下來吧~我去倒杯水給你]聖圭有點尷尬

然後跑進廚房倒水

優賢也乖乖聽話坐在沙發上

 

 

 

 

 

聖圭從廚房出來

把水遞到優賢面前

優賢接過那杯水

[你,幹嘛說對不起?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吧]聖圭有點丟臉

只好猛喝手上的白開水

 

 

 

 

 

猛喝的結果就是

嗆到

 

 

 

 

 

[咳咳咳.......]

[聖圭哥,沒事吧?]但聖圭只是比了手勢

疑似叫優賢乖乖坐下

優賢也只好聽話坐回原位

聖圭站起來走進廚房

 

 

 

 

 

[聖圭哥...]

[幹嘛?]

[圭哥...]

[幹嘛啦!?]

[圭圭...]

[南優賢!你...唔!]聖圭不耐煩的轉身

卻沒發現優賢已經站在自己的後面

一不小心,

嘴唇和嘴唇交貼著

 

 

 

 

 

聖圭突然回神過來

推開優賢

[你....!]聖圭臉紅地說不出話來

[哈哈!聖圭哥真可愛,我走咯]優賢飛快地走去屋外

只留下愣住的聖圭

 

 

 

 

 

---------------------

我到底在寫什麼啊...

本來想虐下優賢的

((賢:喂喂喂喂..!

親故們就拜託留言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Baby Don't Cry
    全站熱搜

    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