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

聖圭一直睡不著

原因都來自下午發生的事

 

 

 

 

 

左翻右翻還是睡不著

最後到公園散散步

突然後面有東西衝上來抱住聖圭

[南優賢!]聖圭一眼就認出那雙抱住他腰的手

[聖圭哥~]優賢的手一直在聖圭的身上遊走

[喂喂喂!!]聖圭一直打開優賢的手

[哥,回家吧~]優賢抱起聖圭

[放我下來啦!這樣很奇怪啦!]聖圭一直掙扎

[再不安靜,哥的嘴唇就是我的咯!]聖圭此時安靜下來

 

 

 

 

 

聖圭家門口前,

[現在可以放我下來了吧?]

[不行!鑰匙給我]聖圭只是傻傻地拿假鑰匙給優賢

 

 

 

 

 

優賢抱著聖圭進去房間裡

把聖圭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

[你到底要幹嘛啊?]聖圭覺得很奇怪

有種不祥的預感

[我想跟聖圭哥睡啦!]優賢拉著聖圭的手撒嬌

 

 

 

 

 

雙人床都夠我睡了!跟他一起睡不是很擠嘛!聖圭在心裡抱怨

[拜託嘛~拜託嘛~]優賢做出快哭的樣子

[好啦好啦!就這一次!]聖圭甩開優賢的手

翻個身背對著優賢睡著了

 

 

 

 

 

[聖圭哥,你要永遠在我身邊哦!]優賢抱著聖圭

慢慢地,優賢也睡著了。

 

 

 

 

 

[阿~~~~~~~~]聖圭的叫聲充滿了整個房子

[聖圭哥,怎麼了啊?]優賢揉了揉眼睛

緩緩地用手撐起身

[你,你幹嘛抱著我睡覺啊!]聖圭的臉紅地不能再紅

[不能嗎?]優賢又抱了上去

[再碰我,你就試試看!]聖圭怒瞪著優賢

[好啦好啦!小氣鬼...]優賢無奈地看著聖圭

 

 

 

 

 

一如往常的,不是上課就是放學

回到家裡,聖圭立刻躺在沙發補眠

本想要睡個好覺卻被自己最討厭給吵醒了

[哥,你看!我在學校收到好多禮物哦!]優賢興奮地把禮物放在桌上

[知道了啦!!吵死了]聖圭望也沒望優賢一眼

甩開門走進房間裡然後鎖起門

 

 

 

 

 

怎麼了嗎?????????????

優賢的腦袋都是滿頭問號

---------------------

對不起哦!遲更文

下一篇應該可以進入

優賢還真呆xD

---------------------

 

賢:圭哥吃醋了呀~

 

圭:你這傢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Baby Don't Cry
    全站熱搜

    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